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堅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冬天的夜裡回望過去,依稀看到他仍舊站在那裡,站成永恆的姿態。

  我想,等春天復蘇,夏天到來,我們就要訣別了吧。或許,自從上次開始,我們的兩顆心就已經在漸漸疏遠了。

  與你,我不再祈求什麼更多了。再多看多想,多糾纏,都不過是痴人說夢。

  從前還以為這是多麼與眾不同,到最後才發現,不過是傻得與眾不同罷了。以為別人沒有勇氣去嘗試,不過那始終只是你的以為罷了,真相卻是,別人的不屑。

  你知道嗎,每天早上我很早就起來,即便是很困很困,也會強迫自己,不會賴床一秒鐘,近乎自虐的。

  他們都說,每天早上叫醒你的,不應該是鬧鐘,而是你的夢想。我也曾激動過,對未來充滿熱忱。可是當你在一條路上長時間的行走,不分晝夜,不辨光陰,你會發現,你堅持的這一切都是多麼無趣,似乎就連生活都變得沒有意義。於是,多多少少的,你都有些灰心,你覺得自己快要堅持不下去了,因為你看不到堅持的意義了。

  可是,耳邊依然有那麼多人在堅持不停地安慰你,鼓勵你。忽然間你就覺得,你的努力並非之和自己有關。你的過去,你的未來,你的肩膀上都扛着無比沉重的負擔。你根本沒有理由放棄,除了堅持,你毫無選擇。

  或許,就在你猶豫要不要放棄的時候,別人都放棄了,你就因為多撐了幾秒,卻成了最終的勝利者。其實,勝利或許就這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堅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