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世界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的妻子,你的兒子,這幾個字,總是像刺一樣,不經意間把我扎地遍體鱗傷。

  和你說話時,我總是潛意識地避開她們,聊起開心的事。可是我感覺這樣的生活太累了,我和你走不到一起,你不願意放棄她們,所以我也不能接受你。

  可是我們現在這副樣子,你能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嗎?我說,我問你我們是什麼關係。你說心裡很難過,並且讓我以後不許再問我們是什麼關係。

  可是,這讓我心裡微涼,我看不清自己,心裡的真實想法。甚至更看不清你,究竟是你真的無助難過,還是你不負責任呢? 可是你無助難過的時候,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呢?

  每一天,每一夜,想起你的時候,我都感覺太累。你口口聲聲說愛我,卻又不能給我任何承諾。雖然說承諾並不那麼重要,可是有沒有承諾,和給不給得起承諾,根本不是同一個概念。

  我們還是在自我的想象中,迷失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你的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