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殘景流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景流年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快車把我拉到了現在,我開始極速的懷疑好多好多的事情,重慶的從窗外透過來的風都還是依然熱烈着。帶着重慶特有帶動那種味道。能把你曬得跟條癩皮狗一樣,風裡都是熱浪滾滾,風裡都是我才從北方撲騰回來的蹤跡,風裡都是歲月的氣息,歲月不饒人?它幾時饒過人,所以這些說成立成立,說不成立也不成立。好多好多的東西,都是這樣,模糊得讓人感覺很清晰來着。清晰到何時它離你而去都不知道。

  正直夏日最嚴重的時刻,煩躁的氣息一直籠罩整個天空,把人也順帶的帶了點煩躁在裡邊。所以怎麼說呢,這也是一個不可說的原因,在整個心裡也順帶的帶了點煩躁的氣息在。然後再一想事情,就更容易的想得複雜繁密。自然而然的有股熱浪奔涌不停,沸騰的豈止是心,整個情緒再一聯想到好多好多的事情,都覺得清晰的可愛起來了。

  歲月就是這樣溜走的,從哪個時期呢,懵懂萌痴的幼兒么,也不全是。反正一切也像溜走了一樣的存在着,一切也像什麼一樣的存在着。

您正在瀏覽: 殘景流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景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