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雨游世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游世賢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清爽的早晨,天空中下着濛濛細雨,一切都顯得那麼朦朧,那麼美好!我和爸爸各打着一把傘,帶着滿懷的好心情,來到世賢園遊玩。

  飄飄洒洒的雨點兒落到澄澈的湖面上,湖面立刻泛起層層漣漪;飛飛揚揚的雨點兒落在欄杆上,立刻濺起一朵朵透亮的水花。從遠處看湖面,湖面上晶瑩閃爍,好像寶石一樣閃閃發光,又好像翡翠一般碧綠光滑;趴在欄杆上往下望,一圈一圈的波紋互相碰撞着,發出清脆的美妙聲音!

  背着堅硬小房子的烏龜也趴在石頭上,伸頭縮頸,很享受的樣子,好像在想:這場小雨真美,可以給我洗洗澡了!我去叫女兒們來!於是他馬上鑽回水中,不久,幾隻小烏龜一齊浮出水面,和他們的爸爸一起享受小雨的美妙!

  看哪!水中的魚兒不時地把頭探出水面,感受雨點兒給它們帶來的無窮歡樂。但是只要有人經過,它們就馬上沉入水底,好像很害羞一樣,害怕人們看到它們閃光的魚鱗。不過過了一會兒,它們又探出小腦袋,眼睛咕嚕咕嚕地轉着,似乎還在尋找有沒有人經過這裡!

  突然,我看到一隻可愛的翠鳥停在葦桿上,它一動不動地注視着泛着漣漪的水面,等待着游到水面上的小魚。

  小魚悄悄地把頭露出水面,吹了個小泡泡。儘管它這樣機靈,也逃不出翠鳥銳利的眼睛。翠鳥蹬開葦桿,像箭一樣飛過去,叼起小魚,貼着水面往遠處飛走了。只有葦桿還在搖晃,水波還在蕩漾。

  看到這幅山水如畫的美景,我不由讚歎:“水光瀲灧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欲把世賢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

  汕頭市潮陽區實驗學校601 陳逸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雨游世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游世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