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時間流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流逝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所以這麼長時間了,一直都在念書,我害怕會變成這樣一個結果,一直都在跟你抱怨着,我現在所處的環境狀況。可是你何曾有一次真正傷心過。

  於你而言,我只不過是個無關緊要的存在,無論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我自己都有能力去緩解,去解決而言是種都是旁觀者的角度能變旁觀所有的事情。

  可是你真的是一種特別殘忍,我不想房事,你難道不知道嗎,我一直都覺得在那樣的環境當中,我始終都不能大聲說話。始終都壓抑着自己,我知道很多東西不能突破底線。說也知道欺人也不能太深啊。

  是不是總有開始,你咋把車裡發生的所有的一切都當成了自然而然的發生,習慣只是覺得你無力挽回,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在我們看來,這些命就是第一件了,他們就不回來我們自然也沒有辦法能夠挽救他們的生命。

  所以在你看來我只是一個這麼殘酷的存在的方式嗎?這邊是幫不了你什麼,卻還要陷害你與不易。

  一直以來都是我說你得到些什麼,卻從未如願,像你這把無欲無求的人在這世間恐怕不多見吧。

您正在瀏覽: 時間流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流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