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分享經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經驗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總是想着那些不經過思想來滲透的生活,不經過思想來加工的那種思維,局勢就是比較片面的,就包括以前的時候我有着記錄很多工作的習慣,而且在這樣的過程中並不能收穫很多,但是至少能夠做到讓自己心裡有數。

  作業後來很多次我們都習慣於在講台上分享自己的經驗,哪怕是成功的也好,失敗的也好,給別人留下一種印象也好,這些都是很重要的一些東西,或者說對於你自己來講,這也是一種鍛煉的方式。

  也許在一條路上,我們曾經走到很遠,我們不知道迎接我們的將會是什麼樣的面目,但是如果真的能夠把這一切變成了一個機遇的話,那麼很多人都會珍惜。

  或許從前的時候我們所在乎的那種模式都是不夠客觀,也不夠形象的我們曾經覺得,你在一個陌生的城市裡,走在一條街上,見到一個陌生的人,也許你看着她的穿戴服飾,都和你完全不一樣,但是你卻不能覺得人家是異類,也許你在別人眼中也是同樣的給帶給別人帶來一種這樣的感覺。

  所以當年我們曾經看到過很多人在採訪他們,不管是問問題也好,還是說在各種聊天也好,他們溝通的模式,你會發現原來其實都是不一樣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和套路。

  但是重點就在於這裡,也許他們依照自己的風格能夠博得別人的喜歡,有的人卻由此讓別人心生厭惡。

  所以當年這些道理也聽了分完深刻,我們也都爛熟於心。

您正在瀏覽: 分享經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經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