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經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經驗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他們早就過夠了馬背上的生活,所以想要走到平原里,在那裡安居樂業。

  也許我們根本就不會覺得這一個水平到底是多麼的不公平,還是說那些人都是你的陌生人,也根本就不會覺得這些道理究竟有什麼樣的不同之處。

  好像你在面試的時候也曾經被飽受歧視,你也會面臨著各種壓榨和氣壓的事,卻不能反駁,因為那種情形是不允許你去反駁的,不然到最後還是一無所有,就連之前做的這些準備都變成了泡沫。

  只不過是我們沒有精力等到我們經歷這些的時候,就會懂得其中的心酸。

  所以那些經歷過的人把他們所有的經驗都寫成了一篇篇的文字發表在我們可以看到的地方,和我們分享着這些心情,這些都是生活在我們現在這個時候的喜怒哀樂,所有的一切都將是我們的必經之路。

  正如同當年我們在那些雜亂的群里也曾經看到過無數個廣告,那些可能根本就是無關緊要的,也是我們一點都不喜歡的,可是這些所有的經歷都如同今天一般,讓我們飽受信仰。

  也許只是因為喜歡,也許只是因為在這個地方看到了最終的結局。

  我們可能根本就不會覺得這一條路到底要走多久,走多遠才會是最後的鏡頭,卻依舊飽含信心在這條路上堅持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那些經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經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