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知道現在的人們為什麼那麼的熱衷於免費,並且對免費的東西,有種近乎於狂熱的執着。看看朋友圈,如果哪個人說,免費送什麼東西?看看下面一定是長長的評論,怎麼送?送什麼?真的嗎?

  大概,以前的自己也是這樣的吧。可是,現在看到這些消息,都移動到忽略。有的時候,我寧願去掏錢買,而這些所謂的免費送,你問問,大都是買一個別的東西,才會免費送一個小東西。

  所以,時間長了,我還是堅信,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而且,更多的時候,我們應該注意的是,這些免費送的東西,會不會有騙人的陷阱。

  每次看到那些誰誰誰被騙多少錢的新聞,都會感到很心疼。掙錢,誰都不容易。就這麼輕易被騙,也真是可憐。

  可是,仔細一想,這又能怨得了誰。

  真希望每個人都可以睜大眼睛,看清楚身邊的這些免費東西是不是安全。

  因為,真的是,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您正在瀏覽: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