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牙疼不可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疼不可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課了,下課了!”隨着這歡呼聲,同學們紛紛跑出教室,我和幾個女同學玩起了“抓人”遊戲。可是,正當我們玩得高興時,一個同學把頭低了下去,她猛一抬頭,不好,碰到了我的下頜,牙根出血了。我忍着痛,由同學們陪着到了醫務室。幸虧出血不多,過了一會兒痛就輕了一些。放學回到家裡,我不敢把這件事告訴媽媽。因為媽媽很疼我,知道后一定會去學校里去找那個同學,這樣會傷了我和那個同學的感情吃飯時,我一手捂着臉,一手吃飯。媽媽急忙問我:“琳琳,你怎麼啦?”我一時不知怎麼辦才好,慌慌張張地說:“我……我牙齒痛!”“你牙齒怎麼了?來,讓媽媽看看。”媽媽一邊追問我,一邊要來看我的牙齒。我急忙說:“我關係的,媽……媽媽,等一會兒就會好的。”媽媽見我這樣說,就不再問了。我望着媽媽慈祥親切的面孔,真不想隱瞞她。可我更害怕傷了同學間的感情,我只有欺騙最愛我的媽媽。晚上,我躺在床上。月光照進屋裡,我還在想着白天那件事。這時,媽媽輕輕走了進來,問我牙齒還疼不疼。我又一次騙了媽媽:“媽媽,不疼了,好多啦!你快休息把!”媽媽相信了,臉上露出了笑容。夜深了,我卻還在想着,要是有一位仙女來告訴我該怎麼做,該有多好啊……

  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我向媽媽說起了這件事,媽媽撫摸着我的頭,高興的說:“好孩子,你將來一定會有很多朋友的!”那時我還不太懂,一個小小的秘密怎能帶來很多好朋友呢?漸漸地我明白了:有些“秘密”不可說。

  五年級:徐慧琳

您正在瀏覽: 牙疼不可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疼不可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