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依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靠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在現在看來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夠輪到你去上台演講。

  只不過當時我看到那個師姐第一眼的時候就是感覺她真的好漂亮。他在舞台上跳舞唱歌的時候我應該是台下的觀眾吧。也許緣分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的,但是當時我們都彼此互相不認識。只是有過一面之緣,或許僅僅是單方面的,我認識她,她並不認識我。

  我記得我們曾經一起結伴去散打社團練習散打的時候我們總是有着很愉快的時光很幸福的生活。在無憂無慮的生活當中還是經常會想一些其他的事情。

  也許你並非是這個世界,或者是這一個階段裡面最優秀的一個,但是你一直都努力着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其實這樣就已經足夠啦,至少你每天都保持着讓自己。進步的動力以及在掙的過程當中,始終都能做到每天讓自己進步一點。

  比起來那些日漸頹廢的人要好得多。

  因為每個人的身份和背景都是不同的,很多東西都是要具體考慮。如果你沒有那些東西,並且想要去爭取的話,那麼你只能依靠自己的努力,而不是別人的給予。

您正在瀏覽: 依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