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播種,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播種,收穫!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說要讓我們玩一個“播種”的遊戲,我的腦子裡頓時有了許多問號,播種不是應該在春天嗎?可是現在是夏天呀!而且播種應該有土地,教室裡面確是水泥地啊?

  這時,只見老師拿出了一個紅袋子,搖了搖,有聲音?全班同學都感到很驚訝,難道裡面真有種子?接着老師從紅袋子裡面拿出許多用紙團包着的種子,對我們說:“這是一顆神奇的種子,誰打開來看了,誰的種子就失效了,輪到我的時候,我趕緊把頭轉過去,生怕我的種子失效。

  然後,老師讓大家爬到6樓去播種。我一邊走,一邊想,到底是什麼種子啊?能出來什麼東西呢?到了6樓,老師對我們說:“大家先往前走,我讓你們停就停。我跟着隊伍往前走了幾步,聽到“停”聲,趕緊停了下來。“下面開始播種,把包種子的紙團放在平台上”我們都照做了,我還悄悄的許了個願,大家又排着隊回到了教室。

  快下課了,老師對我們說,“秋天快到了,你們不想去看看自己播的種,現在有什麼收穫嗎?”,“想”,大家齊聲喊道。“那就去收穫吧”,我們立刻向6樓跑去,“會是什麼呢”?我邊跑邊想。“呀,是糖果”,跑在前面的同學已經叫了起來,果然,我看到有許多糖果擺在平台上。我拿起屬於我的糖果,心裡美滋滋的。

  通過今天的這節課,我體會到了播種和收穫的喜悅!

  南京市芳草園小學二年級:pjfy

您正在瀏覽: 播種,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播種,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