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信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呢是你信任我,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白兔子公主說

  “可是事情已經發生了,我能怎麼辦?”白兔子王子說

  白兔子公主和白兔子王子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其實是:

  白兔子王子去蘿蔔地去拔蘿蔔吃,到了蘿蔔地,蘿蔔地已經沒有蘿蔔了,只有一些葉子。白兔子王子看見白兔子公主拿着一片葉子,於是誤會發生了。白兔子王子氣呼呼的沖向白兔子公主。

  “明明是一起種的,卻自己獨吞了!”白兔子王子大聲對白兔子公主說

  “你在說什麼?蘿蔔哪去了?”白兔子公主不解的問

  “被你獨吞了還裝!”白兔子王子仍然很大聲

  “胡說,有可能是你獨吞了!”白兔子公主說

  “你還裝。”白兔子王子更大聲了

  “我沒有,有可能是別人偷了,我去看看其他菜地。”白兔子公主冤枉的說

  “你還裝,今天你不和我說清楚,你就別想走了!”白兔子王子更大聲了

  “我真的沒有,可能是讓別人偷走了,快去看看其他菜地!”白兔子公主說

  “就是你!”白兔子王子不容置疑地說

  “不是我!”白兔子公主說

  “就是你。”白兔子王子說

  就這樣爭鬥了半天,到了晚上白兔子王子還不放白兔子公主走。這時候有隻兔子說很多菜地的菜神秘失蹤了!

  “都怪你!”白兔子公主大聲說

  “對不起。”白兔子王子的聲音小了

  “對不起有什麼用!”白兔子公主的聲音更大了

  “雖然對不起沒有用,但是請你原諒我,因為通過這次,我覺得爭吵沒用!”白兔子王子

  “對,爭吵沒用,反正這也不是你的錯。而且就算是你的錯,也於事無補,原諒你了!”白兔子公主。

  原來這些菜是兔子國有名的盜賊黑兔子“來無影去無蹤”所乾的,如果白兔子王子信任白兔子公主的話,就不會有這麼大的損失!

  五年級:學習之最

您正在瀏覽: 信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