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信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金錢、地位、名聲等誘惑之下,人與人之間的信任越來越少。小悅悅事件的發生,除了人性的冷漠外,更多的是人與人之間互不信任。信任是人與人之間建立交際關係的基本橋樑,也是人的基本生存之道。現在我們的生活當中,處處充斥着不信任的場景;就拿公交車站借車錢事件來說吧,雖然說現在詐騙的事情很多,但是人總有救急的時候,面對別人尋求幫助的眼神,難道這一兩元的求助比一兩千元還要貴重嗎?大人們總說這些是騙子,我在想就算是騙子我也仍然堅信這個世界上還有許多好人的,我仍然會把錢捐贈給他們,對於我來說這就是信任。

  現在的社會太缺乏信任,老婆婆摔倒在地好心人送至醫院卻被誣陷為推倒老婆婆的始作俑者,難道這社會的信任感墮落到這個程度了嗎?所以現在大多數人都不敢施救,都不敢幫扶,就怕被賴上,就怕被誣陷。這個世界完全陷入了信任危機,但是在這個信任度超低的世界,還是有許多好心人及時施予援手,如近期流浪漢救落水女子的事件,這讓我相信世界還是有愛的,在建立彼此的信任的過程中,我們應該彼此坦誠相待,友善相處,與人為善,樂於助人,讓這個世界能夠更加有愛!

您正在瀏覽: 信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