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卑微而又不起眼的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卑微而又不起眼的你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記得他們,一如既往,當年的回憶,所有的故事,突然變成了過往,也許不堪回首,但是我依舊在這裡,看到過他們的存在。

  一如當年。

  皇宮裡面的凄慘故事,從來都不是如懿傳,延禧攻略那樣的,看他們現在,把電視機都變成了什麼樣子了。我真的覺得,不堪入目。

  那些經典,如果有時間,可以翻出來繼續看一看,你會發現很多東西,都變成了不一樣的。

  如同當年,如同心情,如同最初的你自己,突然都被隱藏在一個卑微而又不起眼的地方。

  可是,我卻忘記了,一直都還在一個地方,我知道,他們討論的每一件事情,似乎都有着自己註定了的情節。

  我記得那個時候的他們,每天晚上回到宿舍,都要黑很多的水,可是那個時候,也要晚上起床,一趟又一趟的去廁所。

  他們有着各種成熟的樣子,他們給大家都看得懂,所有的心情似乎都不太一樣,所以每個人的經濟條件,都需要支持自己,有太多的風格,似乎都變得不太一樣了。哪怕是很多時候,我們喜歡的那種時尚,那種感覺,都變得不太一樣了。

您正在瀏覽: 卑微而又不起眼的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卑微而又不起眼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