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想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時候,我也在日記里寫道,其實我很害怕一個人的,害怕被拋棄的感覺。

  可是,有很多時候,我們卻總是不得不這樣做。

  其實就算是那樣的環節和過程,大家也都沒有忘記去努力,去爭取,那些自己想要的,還有沒有辦法看遺忘的。

  不管怎樣,自我安慰也好,表演給別人看也罷,都是曾付出的問題,都是自己的心血。

  如果你依舊願意在這裡,說得清楚他們的過程,也許你這樣的相處方式,和他們比較起來,根本就沒有任何的不妥。

  只是還在原來的地方,只是大家都已經忘記了,那個時候你們聊天的習慣,到底都包括哪些內容。

  不知道這裡所擁有的一切,是不是如你所願。

  還是在原來看不到的地方,大家的心情,也都變得更加複雜了。

  如果還是在的話,我想夢想起源的地方,也就變成一個遙不可及的傳奇。

  但是我們的堅守,依舊願意去相信。

  我從來都不知道,也沒有想過,如果我真的不在了,她們該用什麼方式去生活。

  其實,我們都不難去想象的。

您正在瀏覽: 想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