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我又一次想起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又一次想起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她給了我勇氣,她給了我信心,她教我面對挫折,她幫了我太多太多,可惜天意弄人,她轉學了,但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不是嗎? 

  她叫王涵。涵:即為包含,包容。這個名字真的很符合她的性格。我從未見過她什麼時候發過火,皺過眉頭。無論遇到什麼挫折,她總會努力地克服,她從不相信會有什麼事努力了還做不到,面對她無法左右的事,也從未懷疑過自己的能力,只是認為自己努力程度不夠罷了。 

  王涵真的教會了我許多,每當我遇到困難,腦海中最先出現的,就一定是她那種滿是陽光的笑容…… 

  有王涵相伴的的那段時間,我的成績提高了許多,可即使是這樣,還是有一次的成績很不理想。那次王涵考了92分,而我只考了82分,當時心裡真的很不平衡,我在座位上長吁短嘆:“天呀,這是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做錯什麼了嗎?老天呀,太不公平了。”王涵聽了我感嘆人生的話,把身子轉了過來,臉上露出燦爛的微笑:“其實也沒什麼啦,不就是一次小小的失誤嗎?別想了,你看我,考差了那麼多次,現在不還是在好好地活着嗎?”當時,她那真誠的話語,燦爛的笑臉,真的深深地打動了我,使我的內心頓時灑滿陽光,那真的是一種十分美妙的感覺。從那時起,我便下定決心:我也要向王涵學習,還是樂觀一點比較好,如果都像林黛玉一樣,鬱鬱而終,豈不悲哉? 

  王涵轉學后,我着實傷心了好一陣子,再也沒有人開導我了,再也沒有人能理解我了,再也沒有人能和我一起哭,一起笑了,再也沒有了……。不知道她在另一個學校怎麼樣了,不過,我相信她,她是王涵呀!那個樂觀開朗的王涵呀!沒有什麼困難能打倒她,我堅信,沒有的。 

  翻開詞典,最喜歡看的,是“涵”字。涵即為包含,包容。當我又一次想起她,心中充滿甜甜的回憶。我會像她一樣,樂觀面對挫折的!

您正在瀏覽: 當我又一次想起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又一次想起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