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遍遍地回想那幕場景,我想我依舊是幸福的。眷戀你的溫暖的懷抱,就像小鳥投入自己的歸宿一樣,那樣安心,那樣放鬆。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你。請你不要傷心,不要難過,當我只是暫時出去一小會,我還會回來找你的。

  記得一定不要走開,我是個路痴,你走遠了,我就找不到你了。

  我好想好想抓住你的手,永遠都不放開。為了愛你,我不要骨氣了。

  聽着那首歌《我的唇吻不到我愛的人》,淚流滿面。不僅僅是歌詞感動了我,還因為它是你推薦給我聽的。

  現在,還差二十二分鐘十二點,鬧鐘的指針重疊指向正上方,這個時候不睡覺,我們早已習以為常。外面露天的陽台上,有女生睡不着,去納涼。

  其實我也想出去納涼的,一起說說話,關鍵是外面的女生是我的好朋友。可是我害怕蚊子咬,再加上太懶了,懶得動,所以就在這裡抱着手機。

  宿舍里熄了燈,我的床剛好在角落裡。我的手機的光反射到臉上,我想半夜看起來一定很恐怖。可是大家都睡覺了,我睡不着。也不會嚇着別人。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