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堅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堅持自古以來就一直是我們所討論的話題,古有陸遊的“古人學問無遺力,少壯工夫老始成”,今有楊振寧的“只要持之以恆,知識豐富了,終能發現其奧秘”。

  我們在面臨著猶猶豫豫的放棄一份自己努力過但卻沒有得到收穫時也會被父母、被老師教導着“你需要的是一份持之以恆的堅持”。是啊!堅持,一個多麼振奮人心,鼓舞士氣的詞啊,它給予我們的不只是希望,更是一份難得的動力。試想,如果我們的中國“導彈之父”錢學森老先生沒能堅持抵禦美國的壓迫,在失去自由的五年裡放棄了抵抗,放棄了愛國情結,可想我國的航天計劃還得往後延遲幾年!“貴在堅持”一份亘古不變的真理,一份讓大家有前進動力的真理,它是我們起航路上的定海神針,是我們成長途中披荊斬棘的一份執着,讓我們一起為精彩人生而堅持最初的選擇,堅持最初的夢想吧!

您正在瀏覽: 堅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