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斷放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斷放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這一路就是不斷的放下吧,昨天晚上也有夢見他,但是夢見自己跟他慪氣,然後跟另一個男孩子在一起了,當時那一個男孩子身上自己一直在尋找着他的生命,就想要在另一個男孩子身上尋找關於他的生命,可是沒有找到的話,就一直滿足不了自己的那一顆心。

  希望那只是夢境,希望在實際生活中自己不會出現這一種情況,希望自己再從下任的時候就以全新的心態去尋找去相處,而不是從對方的身上尋找情人的身影,覺得這是對對方的極大的不尊重。當然這樣說自己我也會希望他在場下一任的時候,可以從對方身上找一下我的影子,但是整天一想,其實那都是彼此的一些故事,都是一些直念沒有什麼意義的,即便有這些思念也不會回到過去,所以也沒有什麼實際意義就很好的好好的過日子。

  就像現在的想念,其實對於自己來說還有一點點意義,可是對於他的話,其實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所以也沒有什麼可以讓人覺得,他不想念的話,這些越難受之類的事情了,畢竟對於他來說沒有什麼意義,也沒有必要那樣子,只會讓他最後因愛生恨,如果及時放下的話,不一定,就是不愛不一定就是不在乎,不一定就是會忘記那樣子,可能反而能夠保留彼此給彼此留下的最初美好印象。

  你自己一開始真的挺天真的就是覺得希望離開我,他會覺得比較難受,希望離開我他可以,過得不快樂可以想念自己,但是現在覺得還是挺天真的,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就像他在歌裡面唱的那樣子,明天是自己的,所以有些時候也不是人為可以控制自己的想念的,有些時候只是被迫的割斷了自己的想念而已,如果自己沒有被想念,也沒有任何的執念,或者說委屈吧,也就這樣子的感情是自己個人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不斷放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斷放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