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在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意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意 標籤:在意作文

  他的過往就是故事,自己真的很想要去了解,想要知道他過去究竟經歷了什麼,他為什麼會那麼早的,那麼小的時候就喜歡上民謠,為什麼他在還還沒有和自己在一起之前,就能唱出那麼深情的歌,為什麼他的歌聲讓人覺得有故事,為什麼他的一舉一動都讓人覺得他是一個特別有故事的人,而那一些故事好像不是我帶給他的,是另一個女孩子。

  也可能是太早踏出社會去社會上經歷的那一些事情,有比我更加成熟一點吧,但是又覺得他在社會上其實不用經歷那麼多事情啊,畢竟他有親戚做靠山,畢竟他是和他舅舅一起生活的,如果遇到什麼困難了,兩個人可以一起面對,兩個人可以一起解決,所以應該也比其他朋友比其他早些踏入社會的朋友要過得好一些吧,所以這次終究還是不能夠充分的了解他,是把疾病這些那麼在乎,他這邊自己總是試圖通過一切途徑一些手段去了解他,去剖析他。

  剛才作文打到一半,弟弟他跟我說那一個王者已經下載好了,然後本來自己想要下載那一個遊戲,是想要去了解一下他的那一個王者記錄,因為他之前有跟自己說過,他王者經常玩和平精英反而不怎麼玩,然後自己就想着要去了解一下他的王者歷史記錄,畢竟自己通過和平精英了解他的遊戲時間,也想要去了解一下他的王者遊戲時間。結果我發現那一個是有顯示訪客記錄的,但後來才發現另外一個是可以設置隱身訪問的,可是自己一開始去訪問他的主頁的時候,是沒有關閉那一個功能的。

  所以真是爆粗尷尬。自己一直拉扯着弟弟的衣服,然後靠在他的背上就特別尷尬,各種尖叫,哎,要是被他知道了呢,雖然說一定會被他知道的,真是太尷尬了,太尷尬了。為什麼在乎被追到之後會這麼尷尬嗎?大概是真的挺怕,突然會覺得自己就像一個變態一樣去監視他的各種設施吧,他簡直就像透明人暴露在自己面前,他大概是很不喜歡那一種感覺的,雖然說有被自己關注到,本來也應該覺得開心,本來也應該覺得有被在乎,但是就像一個透明人對自己各種監視。能開心的起來嗎?

您正在瀏覽: 在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