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運動會跑步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跑步比賽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每年都要舉行運動會,運動會上沒有非常多的項目,而其中一項很大的項目就是田徑田徑,田徑裡面有一個需要多人配合的,那就是接力比賽,因為每個班都要有一個隊伍,所以我也非常積極的參加了這次接力比賽,其實我的短跑是比較好的,我也很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但是一旦開始了長跑,我就有一些體力支撐不起來了,我的體力是比較差的,跑太遠會很累。

  這一次接力比賽是每個人都要跑一圈的一圈繞操場也就是300多米左右,這個其實也不算長跑,但是對我來說要是以衝刺的速度跑步的話,還是有一點吃力了,但是我知道為了班級的榮譽,我需要努力的跑好使出自己的全境來,把我的接力棒遞給下一個成員。

  很快運動會就到了,在此之前我進行了很多訓練,因為我知道我的成敗不僅僅決定了我自己的存在,還決定了我們班在這一次田徑節律比賽之中的成敗,所以我非常認真的對待這一次接力比賽之前,每一次放學之後我都會在操場上鍛煉一下,來鍛煉自己的體力,運動會也就這樣到來了。我是有一些緊張的,因為接力比賽是在之後比較靠後的比賽,所以在沒有到來之前我都是一個很緊張的狀態。但是比賽很快就開始了,當裁判開槍之後,我就看着我前面的人開始跑了,這個時候我就要做好充足的準備來迎接我的隊員給我的接力棒,我擺好姿勢就接過接力棒開始跑了,一開始我沖的非常的快,能夠把旁邊的人甩出一大截來,但是到後來我就發現我的體力跟不上了,因為確實還是有點遠了,於是我就開始鼓勵自己說,我自己這樣跑步也不是為了自己一個人的榮譽,也是為了班級榮譽,所以我不能夠放棄,我要使出全力,於是我好像突然就充滿了電視的乾淨的沖向了我前面那個接接力棒的人,把接力棒遞到他手中之後,我也就趕緊趴在旁邊休息了,看見那個接我接力棒的人跑了出去,我也都放心下來了。

  之後比賽結果出來之後,我發現我們得到了第1名,這個優秀的名字不僅僅是我的努力,也是其他同學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跑步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跑步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