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出行安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行安全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出行安全十分受大家的注視,我也常常思考關於出行安全的事。

  以前出行時,我總是十分小心,一直看着自己的行李,跟緊家長小心走丟,提防看起來可疑的人等等。多年以來應該是每年都出行至少一次的。至今還沒出什麼危險狀況,所以讓我想很多。

  我們出行時應該提前注意行程的安全性。比如座火車,人多嘈雜,要時刻注意自己的行李和東西。尤其是坐鋪,人更加多,而且十分密集,是最應該小心的。記得小時候坐火車卧鋪時總是害怕晚上關燈,總覺得晚上關了燈大家都睡了,有的壞人就可以偷偷進來。長大了才知道這個概率是非常小的,其實車上丟了東西也很難有乘客下車,所以還是較為安全的。

  但是現在的各種打車軟件橫行,在缺少其他人在場,只有自己一個的情況下很難保證自己的安全。所以最好與朋友家人保持聯繫,以防發生意外。還有就是時刻注意司機的言行舉止,有不對勁的地方及時報警。也有許多手機上的APP可以專門應對這種情況,值得下載。

  安全一直是值得我們注意的。從小到大,聽過的最多的教訓就是注意安全了。在出行的時候多操一份心,就可以多一份放心,少一份發生意外的概率。

  在未來我們也要時刻小心,不僅是打車,也要在各種出行中都保持警戒,才能保證自己的安全。

您正在瀏覽: 出行安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行安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