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愛生命,安全出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生命,安全出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關愛生命,安全出行 

  學校:福建晉江永和重華中心小學王錚 

  聯繫電話:88083004 

  指導老師:姚冰冰 

  人們常說金錢可以取代任何東西,有錢能使鬼推磨。即使你再有錢,你能用金錢挽回一條人的生命嗎?所以說金錢不是萬能的,生命才是最重要的,沒有了生命,你就什麼也不存在了 

  據全國統計,平均有6分鐘因車禍而死,每一分鐘因車禍受傷一人。這是一個多麼可怕的數目呀!在車禍中死的人有男,有女,有老,有少,年齡最大80多歲;而年齡最小的才六、七月大,你看,這麼小的嬰兒。如果沒有車禍的話,還可以活多少年?還可以讀多少書?還可以擁有多少母愛?可是,可是車禍這無情的傢伙,連6、7月大嬰兒都不放過,不放過那些無用的人。 

  古人常說:“人顧有一死,死有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你”死亡了怎麼重於泰山?據統計第一次世界大戰死了3600多萬人,而車禍死亡的人數已經達到了4000多萬了。請珍惜我們的生命吧!司機啊,司機,請您把汽車開慢一點,酒後、筋疲力盡時不要開車;無證開車。駕駛時不要超載,不要為了多掙一點錢,而傷害了別人。請控制好您的車速,平安相伴,幸福相隨! 

  請大家記住:關愛生命,安全出行!

您正在瀏覽: 關愛生命,安全出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生命,安全出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