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大的敵人是自己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不經歷一些事情,我們就不會知道自己到底有幾斤幾兩,我們不知道自己宅在家裡的時候是多麼的無能為力,很多事情自己沒有辦法為別人提供幫助,很多事情沒有辦法充分發揮價值。就好像有人一直都心懷着奉獻精神,但是卻一直都沒有辦法去奉獻到實處,他們想要去努力的把每一件事情做到極致,他們想要把每一個要點把握到最好,可是到最後發現很多事情都有了可扭轉的時機,也有很多東西變得無可挽回。

  有時候我會陷入一種悲觀的思緒,我會想這個人生到底該是什麼樣子的,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到底在追尋着什麼樣的意義,有的人使命感和責任感比較強,他們也許亦來到這個世界上,他們開始懂得這個世界上的遊戲規則,之後就開始奮力地去尋找自己肩負的使命感,因為只有擔負著使命才能夠更有意義,更有動力的生活下去。

  可是這種使命感和責任感也是針對一個人的內心而劃定的,有的人覺得責任感強烈,有的人覺得一般,但是這種程度也是由主觀的思想來判定,我們不知道人生到底該走到什麼樣的角落才是真正的走投無路,也不知道未來的人生到底有多大的潛力,發展到讓自己都感覺到驚為天人的第一步,人生其實是本來就是充滿着驚喜未知和挑戰的,我們不知道自己到底該怎樣才能夠從那種固有的思維當中解脫出來,那些傳統的觀念其實完全不能成為我們的絆腳石,但是很多時候我覺得那些人說的對,我們最難過的都是自己心裡這一關。

  所以我直到現在仍然相信其實最大的敵人仍然還是自己。

  有時候想明白了那些東西,想明白了那些道理,看清楚了那些人情世故,煩惱慢慢的就會土崩瓦解,快樂也就會水落石出。

您正在瀏覽: 最大的敵人是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