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出行安全要牢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行安全要牢記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一日黃金周,家家戶戶去旅遊。出行安全要牢記,謙讓微笑都要有。 

  “安全第一”是人們經常掛在嘴上的一句話,但有些人卻不以為事,下面就是我親眼見到的兩件事,希望大家可以採納。 

  1:退一步,海闊天空。 

  五月一日,我們在宣城車站等車,忽然一群人圍了起來。我以為是什麼新鮮事,便湊上前去,仔細一看,原來一位婦女在與一位女青年打架,保安看到后連忙上去勸阻,我疑惑的問媽媽:“她們為什麼打架呢?”媽媽思考了下,說:應該是為了排隊而起爭吵吧!具體我也不清楚。”我立刻就想到了那句話,“退一步,海闊天空” 

  2:做事要慢慢來,不能太急,衝動是魔鬼。 

  太極洞有個水洞,裡面可以坐船,有一位女士,由於急迫的想上船,所以快速的踏上船,可腳一劃,摔倒水裡了,好幾個人才把她給拖上岸,這又使我想起一句班裡常用語句:衝動是魔鬼。 

  大家一定要記住安全第一呀!

您正在瀏覽: 出行安全要牢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行安全要牢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