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狀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狀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氣溫逐漸升高,但是我感受到的仍然是清晨的清冷。

  我知道,在將來的一段時間裡,很多人都有自己預算好的事情要去做。他們可能從來都不擔心任何人任何事,因為他們心中早就已經有了一個定論。

  他們可以相依為命,在一起一路行走,也可以看清楚那些過往其實從來都不是因為太多惡劣,或者even其他什麼原因就把這一切給抹殺掉。

  但我們能夠看清楚這些故事的時候,才會發現原來很多情感都是來之不易的,那一直都想着去努力聯繫從前的那些人,可是也要看看那些人願不願意去聯繫你。

  如果你們曾經的關係並不是多麼好,慢慢的在這條成長的路上就走失了,人生路即使從來都不是那樣簡單,也許你從前留給他們的印象也未必就是那麼好。他們可能在聚會的時候還會說經理的笑話,他們可能會覺得這些東西都不虛假,但是也同樣對你引不起同樣的重視。

  所以很多時候不同問題不同答案。

  到底該怎樣去選擇,還是要看你自己。就像在杭州以前我們從來都不會覺得這些故事有什麼不一樣的大道理,我們都覺得很多情形對於我們而言都有着不同的狀態。

您正在瀏覽: 狀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狀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