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是不是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說起來輕鬆,做起來難。可是你不在我的身邊,你怎麼能夠監視我呢?所以你還是放棄吧!

  昨天晚上在宿舍里用口語用語音寫日記,室友們沒有一個是大驚小怪的,這和我設想的都是少,有點差異。他們有的在看電影,有的在打遊戲。無論怎樣,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根本無暇顧及別人,從這件事情我就終於感覺到了,其實一直以來,自己就沒那麼重要吧。不過是對自己的過高評估罷了。

  我想我無數次地說過,看着這裡的人來人往,自己的心情就會變得十分悲壯。儘管說不出來原因就解釋什麼。

  就好像前世界上有一種特殊的情節故事在裡面。但是現在的我已經失憶,根本就是什麼都想不起來了。

  可是在這個新的環境中,我再也不是顧身一人。無論做什麼活動,都有人陪着我。去圖書館是我自己的選擇。他們不愛看書的,絕對不會勉強他們。還有,我們只有籃球的是小組的活動。雖然每天在大中午的太陽很曬,但是我卻感覺到十分幸福。或許是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都摻雜在裡面。

  或許對於我來說,這個世界或大或小。根本就沒有那麼明確的定義吧。雖然這個世界很大但是我的腳沒有踏過的地方就不屬於我的世界,只有等我走過的地方才是着真正生存的空間。 我由衷的熱愛他們,讚美他們。

您正在瀏覽: 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