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操場的偶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操場的偶遇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他們在此之前根本就不認識你,也從來都不會覺得原來和你相處這是一個莫大的榮幸。原來當你們真的有機會去相識去相認的時候,這是一種不一樣的感覺,但我真的會發現,原來他對於你來說也是充當著非常奇特的作用,你就會覺得原來這一切對於你們而已,都只是一個非常普通的現象罷了。

  如果你一直都能堅持着去操場上跑步鍛煉身體,我想不管你有沒有遇到什麼人,什麼白馬王子,你始終都是最優秀的那一個。

  如果你能夠每天堅持去圖書館讀讀書,看看那些有用的東西。我能夠相信你會變成更優秀的一個人。

  前提是不管你現在是什麼樣子的,只要你肯付出實際行動,肯這樣去做這些東西全都不是問題,遲早都會往裡想要的那個方向去發展的。

  他們很多人都在抱怨着生活艱難,卻從來都不想想自己該如何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如何去把這個問題解決掉。如果連他們的內心都始終堅定不移地認為自己是貧窮的,始終都懷抱着這樣一顆貧窮心的話,那麼他永遠都富不了的。

您正在瀏覽: 操場的偶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操場的偶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