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江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湖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我做這些事的時候,從來都沒有想到過結果。我只知道,你種下一顆樹,就給我留下了一個幻想。曾經我苦心孤詣地響到處尋找你,現在看來已經沒有必要。找到還是找不到你已經無所謂,你始終活在我的心裡。

  那天我做了一場大夢,夢中醒來,我似乎穿越了。

  在陌生的環境里,周圍全部都是陌生的人群,我寄人籬下,第一次開始感慨生活的艱辛。怪我從前的生活太好,父母把我保護的太好,生活的利爪從來都沒有直接針對我。可是現在不同啦,我不知道那究竟是現實還是我做的一場夢,只是夢中的所見所聞那麼真切,彷彿就是我不願意相信的現實。

  在夢中你終於和小雲在一起了,或許我應該笑着祝福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我記得在那本書中還寫着一句話,一個人的一廂情願,最終只能認輸。

  你們才是彼此的良人,而我只是插入你們,不小心的一個笑話。你放心我終究會離開你們的,因為這裡不屬於我,他也不屬於我。世界之大,總會有人喜歡我這款的,總有人願意憐惜我愛我如生命的。

  願我們曾經聚首,最終中能相忘於江湖。

您正在瀏覽: 江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