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即將步入考場,我的心情出奇的平靜,沒有任何心理負擔。

  直到考試結束,我都保持着這樣一種平和的心態。 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來評價這次考試。所以,我最討厭考完后別人就問我,感覺考的怎麼樣?

  我是真的不知道,感覺是怎樣的。就算知道,也不知道該怎麼描述出來,說給他聽。

  或許我並沒有把這次考試高考掛,潛意識裡覺得無所謂。如果真的是高考,我還能做到這樣坦然自若嗎?

  在很多個瞬間,靈感稍縱即逝。我告訴自己,不必害怕,不必恐慌。總有一天,這一切都會消逝,無論是你討厭的,還是眷戀的。

  就像雪小禪說的那樣,總有一天,你會喜歡上你曾經討厭的東西,那些東西讓你記憶更加深刻,這些都是歲月的恩賜。

  我在想。這像一個詛咒,不知是它,生活中還有很多很多類似於詛咒的東西,讓我無可奈何。

  身邊的孩子,還依賴在大人的懷抱中。我想着,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從這個過程走過來的。不知不覺,我們就不是原來的自己了。這又是怎麼回事呢?你有沒有嘗試着想過,究竟是哪一瞬間,究竟是哪種環境,刺激了我們,讓我們改變了心境呢?

您正在瀏覽: 日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