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日出是美麗的,太陽跳出地平行的一剎那,天空的美麗讓我們都驚呆了!人們都喜歡看日出,例如:雲海日出。可是喜歡日落的人卻很少。日落與日出同樣美麗。什麼?你不信!那麼我們就來看看這美麗的日落吧!

  暑假,我與兩個兒時好友一同去村子旁邊的景田水庫看日落。我們三人走走跳跳,一路上有說有笑的,不一會就到達了我們此行的目的地——景田水庫!此時正是5點多鐘,太陽快落山了。我們三人便在水庫邊上聊起了天。大約過了十多分鐘,太陽緩慢地向山的那邊落去,我們立刻就停下了講話!我看到太陽全身散發出火紅色的光芒,把周圍的天空、雲彩照成金黃色。太陽此時化為一個頑皮的小女孩,不願回家還想再玩一會!這時,離開它較遠的雲彩變成了紫色。再遠一點的雲彩變成了深藍色,都快與天空連成一體了!離太陽最近的雲彩為黃色。其中有一片為愛心的樣子,它飄呀飄,飄到了太陽的前頭,擋住了太陽。太陽的光照在它的身上,它的邊際立馬有了一層淡淡的光環,使得它更加的美麗。過了一會兒,太陽似乎玩夠了,一溜煙就跑不見了。天空隨着太陽的落下逐漸變為橙色,黃色。最後,太陽留下的光芒已經完全散去了。天也已經漸漸變暗。我們三人就踏上了回家的路。

  日落美吧!很美!這麼美的景色是由大自然這個畫家一筆一筆的描上去的。而且我還發現,每天都日落都不一樣、各具姿態!

  初二:血薔薇

您正在瀏覽: 日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