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臨近黃昏時,太陽順着山的那頭小心的走下去,便在人們眼前展現出一幅神秘,美麗而又迷人的畫。

  太陽脫去了用金片做成的紗裙,換上了橘黃色的時尚,高雅的晚禮服.它看到天空媽媽把自己打扮的這麼漂亮,不禁露出蒙娜麗莎般迷人的微笑。太陽拉着裙角,便一步一步向下走。柔柔的光傾瀉下來,給“母親河”穿上了一身金紗的衣服,寧靜的黃河水面頓時被它打破了,變的一跳一跳的,金紗做的衣服也隨即飄動,好像一個個跳動的音符,幻出一首首美妙的樂曲。大山在太陽的催促下,也換上了金裝,此時,我被眼前這景色所驚呆了,金色的山,金色的水,金色的太陽,這不就是人們一直嚮往的仙境嗎?這樣琢磨着,眼前的太陽便又向下邁了一大步。

  本來我以為,太陽每落一截,光就會暗一些。沒想到太陽在自己即將落下去的時候,還用盡全身精力,為人們帶來光明。

  也許是黑暗嫉妒太陽的功績吧!它也使勁全力向太陽發出進攻,太陽也不屈就於黑暗,它越發的亮,似一團燃燒的烈火將黑暗照亮,又好似一朵寒梅,頂着寒風開放。我不禁被它那種頑強的精神感染了,獃獃的站在那兒。

  慢慢地,夕陽已經到了地球的那一面,為那裡的人們帶來一個美麗的黎明,一個美好的希望。

  四年級:260278846

您正在瀏覽: 日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