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馬不停蹄的憂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不停蹄的憂傷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知道,不管過去多久,他們都需要有人在身邊陪伴着,他們需要找到一個出氣口,或者是有一個公眾的平台,能夠給自己打氣助威。哪怕是有一天他們突然覺得人生失意,失去了生活下去的勇氣和信心,也依舊有人能夠陪伴在他們身邊,讓他們重拾信心。

  我想那個時候他們確定這個機制時就是很明智的,他們根本就想到了這些意外情況發生的時候,大家又該怎樣去做,怎樣把這種力量聯結起來放在一起,大家一起去面對這樣的一個問題一起去解決。眾人拾材火焰高!

  也許很多時候我們都只是非常盲目從眾的站在一個道德的制高點上去指責別人,去批判別人,而我們真正能夠看到那些真相的時候,又是少之又少。

  如果有一天我們真的能夠發現問題的嚴重性,如果我們在這樣的一種環境當中,也能夠放下姿態,放下一顆浮躁的心,去謙虛的學習一些真的東西,也許現在我們的談吐和見識都是不同於以往的。

  就好像當年我也曾經聽他們說了很多問題,也許這些問題聽起來都感覺很搞笑,或者是時間很快就要到了,我們如果有那麼多的時間的話,也不必要每天都待在電腦旁邊和手機身邊,成為他們的奴隸,我們完全可以選擇去健身房健身,去操場上散步,也許這些才是最正常的生活。

  可是我們也有自己心目中的夢想,我們也有自己生活的苦衷,為了能夠追求那一切,我們也是在馬不停蹄的繼續追趕着,這也是我們的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馬不停蹄的憂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不停蹄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