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顧自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顧自生活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們曾經說過一件事情的耐心等待,總歸是需要一個漫長的過程的。

  當年在這樣的途徑當中,所有人都在喜歡再看這些景象的曼妙,但是卻從來都沒有看到滿天星光對於他們的影響。他們曾經一直都想着能夠走更開闊的路,看更多的風景,可是卻從來沒有滿足於眼前的景象。

  比如說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研究好自己目前所要選擇的課題,這些本身就是最實際的話題,也是對於他們來講是最能夠到達夢想最根本地方的途徑。

  但是他們卻一直都想着一跳而過。

  所以每個人都覺得在這樣一條路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途徑想要去發展,可是卻礙於沒有什麼關係,或者是途徑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一些,或者是其他的方面。

  但是對於我們來講,這些總歸是有一些提醒的意義所存在的。每個人都在自己的領域當中忙碌着,每一個人都能夠實現自己的價值,然而別人能不能理解,或者是懷不懷疑,其實對於他們來講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在他們眼中,他們生活純粹就是為了自己享受,而不去兼顧別人看法,不會為了面子而活。

  所以後來這樣的生活方式更加被人提倡。

  即便是當年很多電視劇都在宣傳的那些主流量,價值觀也是這樣,但實際上沒有多少人能夠真的發藝,他們依舊是自顧自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自顧自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顧自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