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用來衡量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來衡量的生活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一開始你們就能夠想的明白,在這樣的龍潭虎穴當中生活下去,沒有心情是不行的。

  但是他們的堅持,卻也變成了無謂的堅持。

  就好像一開始他們那麼勇敢的追求自己的愛情一樣,到最後粉身碎骨,化為灰燼,卻再也沒有挽回的機會。

  可是這樣的生活我們當真需要嗎?

  還是說在講述那些故事的時候,你自己就已經被自己感動了。沒有多少人真的覺得才這樣的生活當中可以讓自己一生的力量,都足以凝聚。

  可是時間的長短處,未必是衡量一切的標準。

  北方的漢子豪放,南方的女子開放。

  可是北方的女子,拘謹卻不是一點兩點的。

  在歷史車輪碾壓過來的時候我們每個人都沒有回頭的勇氣。我們所做的一切也只不過是螳臂擋車罷了。

  就好像當你看到你的同齡人他們自己的權益受損的時候,你該如何去做。就好像他們所說的看一個人的人格就是要看他受侵犯,被逼迫的時候的反應。

  可是值得後悔的是,這句話我只看到了一半,後面的究竟是什麼,我以前忘記了說,就好像只看到了題,卻忘記了答案。

  就算是別人知道了正確的答案也沒有什麼用啦。

  不小心走過去,就把自己的皮膚給劃破了。

  那些早已被我們忘記的時光是不是都沒有什麼緣由停留在這裡了。以前的耳機用的很順手,可是我們無奈它已經壞掉了。

  我們努力了那麼長時間,到最後卻終究都只有這樣一個結局。

您正在瀏覽: 用來衡量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來衡量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