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眼中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春天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坐在回村裡的班車上,透過車窗外,看着不遠處的山上已經開滿了桃花,粉色的桃花,在綠色小草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的美麗,每年春季的時候,當桃花盛開的時候,我就會告訴自己說,看春天又來了!你又熬過了一個冬天,和冬天的單一的色調相比,春天粉色的桃花更惹人憐愛!

  和某人走在山坡上,看着山坡上的小草已經泛出了新芽,某人也忍不住感嘆,又一個春天來了!

  天氣也已經沒有那麼涼了,雖然就是說春風和夏天的炎熱相比起來,依舊帶着些許的寒意,但是和冬天的風相比起來,真的是要溫柔很多,要暖和很多!

  廣場上已經有孩子們放起了風箏,春天是放風箏的好季節,各種各樣的風箏,飛上藍藍的天空,路過的人都忍不住感嘆,又一個春天到了!

  是啊!,山上的桃花,腳底下的新牙,迎面拂過的春風,還有飄在空中的風箏,都告訴我們一個訊息,春天來了!春天是色彩斑斕的,春天是五彩繽紛的,春天是充滿生機和朝氣篷勃的!

  當然,凡事都有例外,比如今年的春天,就因為一場春雪,給盛開的桃花都披上了一層雪白,可是在白雪覆蓋下的,那些桃花,顯得更加的惹人憐愛!比往常更多了,一分的不一樣!

  春天還有可能是雪白的,帶着春雪的那種,但畢竟是少數的,好多年都不遇的!

  我眼中的春天,可以是粉色的桃花,可以是白色的梨花,也可以是腳底下,綠色的新芽,又是空中飄浮着的五彩繽紛的風箏,還有可能是帶着點點寒意的春雪。

  總之我眼中的春天,是一樣的,又是帶着一點點不一樣的!但不管怎麼樣?春天都是美的,讓人沉醉的!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