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月里的憂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月里的憂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是三月份的哪一天已經記不得了,春寒料峭的日子裡,竟然連人也那麼冷!

  那一天學校舉行升國旗儀式,而我卻向學校舉起反抗的旗幟。

  也許只是一句話,也許只是一個動作,而我的心隨之俱碎。內心的某些不良因子在作祟,我竟然在升國旗的時候哭了,絕非是國旗的震撼,而是哭我自己!

  一幕幕都歷歷在目,但它們對於我來說再也不是利劍,而是笑料,甚至連我自己也成了笑料。

  那一天,那一刻,我決定:該走了!也許剎那間的意志的力量是無窮的,就連老爸的淚水也沒能讓我回心轉意。

  跟老爸回到了家,家中卻也冷冷清清。老爸好像忽然間失去了記憶中的威嚴和吼叫,他沒有罵我是個不孝子,也沒有打我,我們甚至一句話也沒有說。晚上我沒有吃飯,趴在床上寫了日記(後來又給扔了),然後便睡了,可很久沒有睡着,枕頭上留下了一滴滴由熱邊冷的淚水……

  那一天,我哭了很多次,但不是因為即將離開校園和同學、老師,而是為某種難以的感傷而慟哭!

  三月的花兒不再香,惟有憂傷充斥着整個田野。

您正在瀏覽: 三月里的憂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月里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