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我的夢鄉,我的精神家園。 對文字有種驚天動地的熱愛。執筆的時候,總有無限的熱情可以揮霍。今天會考語文的時候,那篇考場作文問題不限,我想着寫篇記敘文來着,結果寫成了散文,越寫越像我日記的風格。. 漸漸地忘懷很多事情,也漸漸釋懷很多事情。

  寬容的確是世界上很美好的一件事情。

  回到學校,才感覺久違的親切。無論別處是好還是壞,都不是我們的家,沒有我們朝夕相處的深厚感情

  。 好想回家。不是隨隨便便的稱作家的家,沒有爸媽的地方怎麼能稱作家呢? 學校主張多加班,周末時也不讓休息,不讓回家,一個月總有幾個想家想的難以抑制,哭出淚來。

  怪不得現在那麼多孩子都不願意主動跟父母交流,大人不創造孩子與父母交流的條件,反而抑制他們見面的機會。說是為學業積累時間,是對,可是最後呢?如果學業成了之後回家,卻和父母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那樣的狀況,該是誰的錯誤,誰的悲哀? 看到丁立梅說過的一句話,她說生命就像一根弦,綳得太緊,勢必弦斷。

  人生亦是這樣。我們無時無刻不在面臨選擇,選擇的同時,一邊得到,一邊錯過。我們無法擁有所有的機會,但我們可以讓自己的心滿意。 不能讓自己活的太死板。也要儘力不給自己留下遺憾。

  大家交流理想的時候都說長大后怎樣怎樣,大學畢業后怎樣怎樣,找到工作后怎樣怎樣,都是關於孝順父母的話題。可是親愛的同學們,你們沒有聽說過嗎,子欲養而親不待!

  我們為什麼總要把最該做的事情往後推呢,是不懂,還是逃避? 現在十七八歲的年齡,我們已經不能允許自己再說不懂了。就像語文老師說的,上課高中,沒有學不學到一論,只有考不考的到。只要看得到,就是你要學的內容。

您正在瀏覽: 隨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