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見朋友發了他今下午去游泳的視頻。那是後面男生髮的。怎麼說呢!想起,其實,自己的這一條命,算是從死神那走了好幾回了吧!

  記得自己第一次進游泳池游泳的時候,那種滋味,自己至今仍舊不能忘,那種你喝了滿肚子的水,想要爬起來,卻只能無味地做着掙扎,感覺快要失去希望的時候,沉在水裡,看着浮在水面上的人有說有笑的場景,拚命想要抓住能夠讓我再次活下來的物品,卻也無濟於事,那種一次又一次落空的感覺!

  其實,還算幸運吧,那件事情之後,自己並沒有去畏懼,並沒有不再敢下水,反而更想去嘗試,很幸運吧!只是,當時那狼狽的情景,呵!只記得,自己上來之後,不斷地問那些識水性的人,他們可曾溺過水。或許他們為了安慰我而說了善意的謊言。又或許,這是每個學游泳的人都會經歷的!

  其實,現在想想,很感謝,當初他們給我的回答,讓我敢再一次又一次地下水。記得當時他們的回答是,我剛學游泳時,不知道沉水裡多少次,但是只要不要去怕,終究會學會!

  只是,失敗一次,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可否會再站起來!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