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在等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等你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不需要他們說那麼多,我們給自己設定的各種假如,都和他們所相信的,有着絕無僅有的差距。我已經沒有辦法想象,這個時候我們大家在一起,都能夠看得到遙遠的未來,那些看不清楚的風光,我們還是期待着的。

  最近似乎確實有許多大事要發生,他們加入進來,有的收穫很大,有的人卻什麼事都沒有辦法去做。只是還在這裡,我們停留在這裡的模樣,從來都是原來最單純的模樣。

  假如有一天,你所擁有的這一切,都被別人剝奪,你是否還願意單純如從前。當你終於發現,你所遭受的那些,都是不公平的待遇,你是否還願意,覺得你所面臨你的這些得到和失去,都是理所應當。

  並不是因為,我們和他沒有說過話,我們就沒有什麼關係。

  事情從來都不是我們表面上所想象的那麼簡單。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我知道,你也是值得的。

  當我們面臨哪些遙遠的風景時,你需要有更多的理由,來充實自己的生命。並不是說那些地方就有多麼遙遠,也不是那些身邊的人有多麼不值得信任,而是保護自己,從來都是最重要的第一件事情。

  我們還在這裡,等待着詩意般美好的未來。

  我在等你。

您正在瀏覽: 我在等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