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一樣的場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場景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或許那個時候我也在想,到底什麼樣的熱火朝天,才能夠引起你的注意呢還是從一開始那些故事裡面的情節就非常的吸引人。

  如果明天你依舊再這樣一聽有這會不會會有着很多的場景變得不再一樣,都是你群發那條信息的時候,也有很多人回復你了呀,但是很多人卻不當回事,只是因為他們在那樣的過程當中從來都沒有看到過真正屬於他們自己的內心和堅定。

  可是,到底要怎樣看自己都是要看自己的心情和作為的。

  這些東西難道真的那麼重要嗎?可是我卻看不出來到底重要在哪裡?

  還是一直以來我們的世界觀價值觀都有着其他的不同,非得現在也產生了道德問題上的分歧,無論怎樣我們都找不到屬於自己的那份感情,他們可能要過很久時間才能回來,可是這裡我依舊孤獨。

  但是同樣的,我也習慣了這樣的過度。

  不安全感卻是阻礙我的最大的一個因素。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強烈的感覺,也不知道該怎樣才能夠克服這種感覺還是說每個人都有,只是他們隱藏的比較好。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場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場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