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轉身就會發現我在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轉身就會發現我在等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1。相遇在雨城

  六月份的S城總是雨下個不停,少年的心也隨着雨流逝而去,嘿!親愛的還記得嗎?當時我們的初遇?我叫鹿晗,今年19歲在S城的TS大學讀大二,我是gay但我心裡只有卞伯賢一人,我愛他深入骨髓,只是……我叫卞伯賢,今年17歲在S城TS大學讀大一,我也是gay,我心裡只有鹿晗一人,我愛他卻不及他那麼愛我。

  TS大學內,一對男男並肩走在校園內,“鹿鹿,你知道嗎?我今天看到吳世勛了誒。”伯賢一臉陽光的對身邊的鹿晗說,“恩?然後呢?”鹿晗反應很冷淡。“我錯了嘛!鹿鹿不要生氣。”伯賢低頭認錯,“賢賢你沒有錯,不要怪自己。”鹿晗捧住伯賢的臉對他說。“鹿鹿最好了!”伯賢一把抱住了鹿晗的腰。“傻瓜。”鹿晗寵溺的摸了摸伯賢的頭。夜晚,剛上完鋼琴課的伯賢走向鹿晗租的公寓去,綠燈剛亮起伯賢飛奔而過,但在這時一輛車飛馳而來,“啊!”伯賢倒在地上,晶瑩的淚珠在倒地的那一刻掉了下來,紅色的血渲染了伯賢白色的襯衫。那麼刺眼……得到消息的鹿晗飛奔到現場去,看到躺在地上的伯賢,淚落了下來。“賢,賢”哽咽的聲音響起。“賢賢,快醒來,睜開眼看看我好嗎?我是鹿鹿啊!“淚落在伯賢的臉上,可伯賢還是沒有動靜,”賢賢!賢賢!“鹿晗已經剋制不住自己的眼淚往下掉,這是他最愛的人啊。”賢賢,我求求你,快睜開眼看看我好嗎?求求你了!“鹿晗嘶聲力竭的喊,那麼悲涼,那麼讓人心碎。“賢賢你一定是在我開玩笑對吧?你會起來的,你不會就這麼離開我的。對吧?那你快起來啊!”鹿晗已經累到昏了過去了。

  初一:鹿白是真愛

您正在瀏覽: 你轉身就會發現我在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轉身就會發現我在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