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思想的轉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想的轉變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很多人都談起恐婚恐育這個問題,而我們真的覺得他並不是個什麼嚴肅的問題的話,也許這樣的問題就變得越來越普遍了。

  就好像在傳統的思想觀念在向現代的思想觀念過渡的過程當中,總會有一個交接的過程,而處於這個過程中的人們思想上總是感覺很痛苦的。

  因為這就是一個脫胎換骨的過程,對於思想上而已。

  可是等他們和其他人們交流的時候就會顯得有一種模稜兩可的兩面性,也許只是他們自己無法察覺到的,但是卻被別人,一覽無餘的發現。

  自然,這也不是什麼丟人的事情。但是就在精神方面上,對於這種思想觀念的轉變來說,就顯得有一些困難性。

  而我們如果真的想要去深入理解這種思想,對於我們的影響。可能需要看到的東西也是很多的,可能在這樣的情景之下,能夠體會到的心情和愉悅的一切,都顯得有一些其他的地方所沒有地方能夠體現出來的樣子。

  那樣的特徵和特點描寫,都顯得有一些太過於誇張。

  而作為新時代的我們,自然應該去發揚新的精神,摒除舊的思想。

您正在瀏覽: 思想的轉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想的轉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