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狸的轉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的轉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國的呱呱村裡,各種動物和睦相處,友愛互助,象個大家庭。村裡有位憨厚勤勞、樂於助人的小熊,當誰有困難的時候,他總是全力以赴幫助別人。 

  有一天,小熊正在幫小動物幹活,狐狸走過來,着急地說:“小熊,你是多麼善良啊!我最近腰受傷了,眼看着地里的蘿蔔就要爛了。”小熊說:“別急,我可以幫你呀!” “真是謝謝了!”狐狸的嘴角露出一絲奸笑,把小熊帶到一片蘿蔔地。正當小熊忙得滿頭大汗時,小猴來了,問:“小熊,你在幹嘛?”“我在”小熊氣喘吁吁地說,“幫狐狸拔蘿蔔呢。”“狐狸,你還不改悔呀?你騙走嗚鴉嘴裡的肉,又來騙小熊偷幫你偷小兔的蘿蔔?”小熊恍然大悟,好心居然辦了壞事! 

呱呱村的村民們聞訊后,都跑了過來,紛紛議論,指責狐狸,並商量要把狐狸趕出呱呱村呢!這時,村長山羊爺爺走出來,語重心長地說:“狐狸雖然好逸惡勞,喜歡耍小聰明,可他的本質還是好的。他是我們大家庭的一員,團結互助是我們村的優良傳統,我們應該幫助他,讓他把聰明用在正道上!”小熊也誠懇地說:“狐狸,我們要以好逸惡勞為恥,以團結互助為榮!你那麼聰明機靈,一定可以學好的!”狐狸被山羊爺爺和小熊的寬厚感動了,滿臉羞愧,含着淚水說道:“謝謝你們,我終於明白了要樹立正確的榮辱觀!我一定要向小熊學習,多做有益於我們呱呱村的事!”動物們滿意地笑了。 

  狐狸下決心痛改前非。他參加了各項培訓班,學習各種勞動技巧,他很簡樸,不再貪小便宜,時常送東西給小動物們,一有空就去幫助其他動物,還經常參加義務勞動。他尊老愛幼,也贏得了大家的敬重。狐狸暗自下決心:“我一定要儘力幫動物們做好事,補償我以前犯的過錯!” 

  現在,動物國的呱呱村裡,被大家嘖嘖稱讚的,不光有一個愛幫助人的小熊,還有一個勤勞守禮、助人為樂的狐狸呢!

您正在瀏覽: 狐狸的轉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的轉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