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歲月流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流年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來不及預告的雨,冷徹了整個夏天,毫無知覺地停留在街頭,到底是什麼刺痛了我早已空洞的雙眼?或許真的是孤單了太久,反而無法忍受周圍的溫馨,原來我並沒有完全忘卻從前,脫離往事。逃避了自己,卻逃不過時間,反而被流年拖得遍體鱗傷,只能沉淪在歲月里。揮手,告別不了往事,我還是在生活里掙扎,生機卻日益萎靡。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開始喜歡郭敬明的書,喜歡他說;青春是呀道明媚的憂傷。因為在這個時代里,青春便沒有了五四那樣壯烈,更沒有生產隊時的朝氣勃發。毫無預警的頹廢,憂傷便也成了這個時代的主旋律。喜歡眼淚的味道在舌尖融化,散落在心房裡,開始懷念這種味道。青春註定了在迷惘中尋找自我,緩步回歸真正屬於自己的那一種形態。鍾愛生活在回憶里的執着,隱匿在文字間殘酷的抉擇,一如赤裸裸的生活。

  常常不明白,生活為什麼流逝的如水般飛快,幻滅了一個又一個滿懷希望的夢想。始終握不住指間的年華,留不住風飄水逝的歲月。人活着就是不能問太多的為什麼,思考得越多就越不甘心,越想越不明白。人一思考,上帝就會發笑。這句話是郭敬明在<<刻下來的幸福時光里說的>>。上帝不允許我們問太多的為什麼,只會給我們一個個沒有答案的問題和一個個沒有問題的答案去荒廢我們短暫的生命。

  時光和命運相攜着奔跑,穿過歲月的花園,花園裡玫瑰逐漸凋零。每次我想抓住流年的時候,往往只抓住它的尾巴,很快,它就絕塵而去。歲月的花園裡的勿忘我早已枯萎了,而我將不再回首往事,因為往事不堪回首,只能拭去眼角的淚水,無言理去。

  風來的時候,落葉鋪滿了正條街,在腳下碎裂無聲。只是翻過了一張紙,一個世界便跟着翻了過去,一段時光也就跨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歲月流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