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謝隨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隨想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近一段時間好像特別流行,拼多多砍價,或者別的平台投票什麼的,每當對方發出這些的時候,自己總會去幫忙,總覺着舉手之勞嘛,更何況能給你發的都是一些熟人!

  可是有的人在讓你砍過價之後,尤其是在群里發的時候,都會在群里發一個小紅包,雖然數額不大,但也表達了自己的感謝之情!這就是所謂的禮輕情意重吧!

  當然也有一部分人,每天只是嘴上說一說,謝謝,然後一天讓上午下午的投票,卻也只是倆個字,謝謝!雖然自己也知道,其實幫別人砍價也好,投票也罷,真的只是舉手之勞,但是對於一些讓人幫忙之後發點小紅包的,哪怕只是一分,也總覺得這個人是有情有義的!

  就在剛剛一個初中同學群里,一位同學就發出來,讓拼多多砍價,可能看到同學們都沒有幫忙點吧!沒過一會兒就發出了一個小紅包,自己雖然搶了幾毛錢的紅包,也幫忙砍價了!但至少覺得,請大家幫忙呢,發個小紅包,表達一下自己的小心意,也多多少少算點啥,還點人情了!

  這兩天在某人的村委群里,有一個人每天在拉票,然後讓群里的每個人都幫忙給投票,可是每次大家給投了票之後,就只能收到兩個簡單的,謝謝!

  都說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經過對比之後就發現,時間長了,那所謂的謝謝倆字,好像就是理所應當的代名詞!

  相比之下,自己更喜歡那種讓人幫忙之後發個小紅包表心意的,哪怕是一毛錢,發上十個紅包,也總是表達了自己的心意,大家也不會嫌少,但是對於那些只是口頭上謝謝的人來說,時間久了,總會覺得不想給幫忙,哪怕是舉手之勞!

您正在瀏覽: 感謝隨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