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夢想的力量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夢想的力量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又一次讀了,<<夢想的力量>>這篇課文,頗受感動. 

  這是一篇讀來令人心靈震撼和感動不已的課文.主要講了一個來自加拿大的僅有6歲的孩子--瑞恩,要為遙遠的非洲小朋友們挖一口井,好讓他們有乾淨的水喝.他首先靠自己額外的家務活賺了70元錢,後來又在親戚,朋友,老師,同學們的幫助下攢了兩千元和買鑽井機的錢.這就是夢想得力量! 

  多麼善良的孩子呀!多麼富有同情心的孩子呀!他那金子般的心打動了全世界的人,使全世界的人都像瑞恩一樣幫助有困難的人. 

  夢想的力量很大,有夢想的人也很多,其中就有歌手---叢飛.他唱的歌數一數二,但不幸的是,他患了癌症,但他並沒有放棄,把自己的錢捐給山區的小朋友,雖然非常少;他還盡自己嘶啞的喉嚨教小朋友唱歌;不幸的是,他活不了多久了.他的夢想就是在自己臨死之前,為山區的小朋友做一些貢獻啊!他 那種堅強執著的精神真令人感動啊! 

  看來,美好的善良的夢想,會給人帶來希望,會給人帶來無窮的動力,並能創造出奇迹.

您正在瀏覽: 讀夢想的力量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夢想的力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