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曉彤追星,堅持下去的鐵粉最勇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曉彤追星,堅持下去的鐵粉最勇敢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關曉彤追星,堅持下去的鐵粉最勇敢 標籤:堅持下去作文 星星,閃閃爍作文 我的鐵哥們作文 我的鐵哥作文

  關曉彤,這個名字估計大家都很熟悉了,尤其是她的名字和鹿晗的名字放在一起的時候。

  那次在看趣頭條,有一篇關於關曉彤的文章,底下的評論展開了一場惡戰。

  有關曉彤的鐵粉,一直以來,不管別人怎麼傳聞或者黑關曉彤,他們依舊矢志不渝地堅守着自己的愛豆,如同堅守自己的信仰。

  也有關曉彤的黑粉,不管出現什麼內容,只要有關曉彤的身影,就必定要挖苦一番,還有一些路轉黑,甚至情況還弄不明白,也盲目地跟着瞎扯。

  於是,兩方交戰。

  可是看着這些評論,我就想,主要是問自己,是否有過這樣的想法。

  雖然我不喜歡鹿晗,完全無感,他們在一起我也實在沒有什麼感覺,隨便唄,反正跟我沒關係,我家又不住大海邊上,我閑的有病去管人家談戀愛啊!

  但是記得以前,小的時候,也看過童星出身的關曉彤演過的電視劇。那個時候很驚艷,感覺這小姑娘挺厲害的。

  後來她出名了,人工是非多,再加上她確實有點讓別人去說的槽點,我覺得沒多大意思,就不去關注了。

  所以現在覺得,那些堅持到底去喜歡關曉彤的粉絲,其實才是最感動人的。

  不是因為外界條件的評價,也不是因為她火不火,只是因為,從頭到尾,你就是你。

您正在瀏覽: 關曉彤追星,堅持下去的鐵粉最勇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曉彤追星,堅持下去的鐵粉最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