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堅持下去,先苦后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下去,先苦后甜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們真的可以在這一條路上艱苦奮鬥,堅持下去,我這一定是一個比較完美的道理。

  但是,正好比我們所說的那樣,每一次我們做出的奉獻,其實都是需要有一定的道理來作為對比的。如果,到了現在來說,我們能夠把這一個東西珍藏起來,把所有自己喜歡的一切,都放在一個地方,徹底地珍藏。

  也許,前一秒發生過的事情,他們下一刻就完全都忘記了,但是如果,我們所喜歡的一切都如同最初的那樣的道理,跟我們看得清楚,討論的每一個問題,也許都是需要用最徹底最直接的態度,來看懂所有的挫折。

  如同當年。

  我知道的,他們抱着自己的枕頭,突然感覺這樣的道理,並不是每個人都適用的。我們一直都在尋找,一個全新的結果。

  不管這樣的喜悅,到底能否跟別人說得清楚明白,似乎聚會都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我們沒有減少那樣的道理,就好像不管走到哪了,都能夠保持最初熟悉的距離和方式。就好像,他們也會偶爾提起那些和解的方式。

  我根本就不能理解,這到底是怎樣的吧。

  我根本就不會真的清楚說出來所有的一切,而每一個人隱瞞起來的每一個小秘密,似乎都開始變得不一樣了。

您正在瀏覽: 堅持下去,先苦后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下去,先苦后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