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持下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下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句說“堅持就是勝利”我也在它這句話里知道了一個道理!有一次,我在夢鏡家園開演唱會,那時我很開心,面對那麼多網友唱歌是我的第一次!我上台時有點怯場,可是我還是勇敢的唱起歌了!網友們都發了一個又一個不同的表情。有鼓掌、有拋花、有悔氣。唱着唱着有個人說:“唱得那麼難聽,還開什麼演唱會啊!”我先是一愣,頓時傷心了起來!我下了麥,傷心的離開了活動現場!活動結束后,族長安慰着我說:“一次挫折把你推進一個陷阱里就繼續呆在裡面!難道就不會想辦法出來嗎?你要知道,堅持就是勝利,不要為了一件事把自己的光芒拋棄,你應該繼續綻放你的光芒啊!你要加油哦!”我聽了族長的話,不知怎麼的,振作了起來!後來,我經過了家族裡的培訓人員的培訓下,開了很多次演唱會,都非常成功,成了夢鏡里的熱門偶像,認識了許多朋友!從此以後“堅持就是勝利”成了我的座右銘!

您正在瀏覽: 堅持下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下去 暫無評論